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時代是思樂冰

在我還是懵懂無知的幼童時代,超商帝王柒壹壹推出過傳說中的思樂冰

這綿密的可樂冰沙狀飲品不知擄獲了當年多少孩童的心

冷氣、思樂冰與重量杯,對孩提的我而言簡直就是盛夏中的都市綠洲

如此優秀甚至是711代表商品的思樂冰竟然莫名地消失了,對當時小學的我來說可是一大打擊

失去思樂冰的我完全無心於課業上,成績直直滑落,最後只能以全校第三名的成績從國小畢業,唉

為了找出思樂冰的消失之謎,我那時就決定以後要念行銷方面的科系,這也是我大學念商學院的遠因之一



以上都是唬爛,今天是愚人節耶,其實我小學是第二名畢業的啦(重點才不是這個)

你說今天四月二號已經不是愚人節了?讓我補過一下嘛小氣鬼

現在看來,711的行銷策略一直都很詭異,總是很愛把受歡迎的食品下架,然後換上更新潮的地雷嚇人

不只是思樂冰跟重量杯,其他受歡迎的食品也都有類似的下場,生命週期都不長

至於原因到底是出在哪邊已經不是我這個論文要寫國際證券市場的人可以理解的了

如果有人走行銷而且想不到論文題目要訂什麼的話歡迎參考看看



但是最近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思樂冰他回來了,就像連爺爺終於回來了一樣地回來了

有一天我在學校附近的711發現的,整個超想買來吃,可是那時我是要去買早餐的

拿著一瓶思樂冰當早餐喝實在不是地球人該有的行為,所以我忍住了

第二次是某天晚上,我又在那邊嚷嚷著要吃思樂冰

結果那天我吃麥當勞,喝了可樂後實在沒心思繼續去吃同樣原料的思樂冰,繼續忍耐

第三次是某天中午,我經過711時還是在嚷嚷著好想吃思樂冰

結果那天中午我吃SUBWAY,高興地買了個附可樂的當日特餐回來,然後對著711大門懺悔

上帝在安排我的劇本時是不是跟某個搞笑劇本搞混了啊,譬如說一齣很粗糙且蠢到不像話的搞笑劇



然後今天晚上在台北車站附近吃完很鹹也很貴的咖哩後

附帶一提,我在咖哩店的問卷卡上關於來店用餐理由那邊寫了「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咖哩店而來」

本來後面要附加一句「可惜沒找到」,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回正題,此時我內心那股想喝思樂冰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癡情又湧了上來

而且今天沒有喝到任何跟可樂有關的飲料,天氣又很熱,是適合喝思樂冰的絕佳天氣

我走進第一家711,想不到店員居然說他們沒有進思樂冰的機器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事!當場晴天一道霹靂打在店員身上(為什麼是打他!)

接著第二家711也沒有,最後竟然連捷運站裡頭的711也沒有進思樂冰

怎麼有這麼可惡的事情!我記得北銀河系的711都重新引進思樂冰的機器了啊

我ㄧ開始還以為711在舉辦「尋找隱藏的思樂冰機器找到就送你免費一年份思樂冰喔」的活動

後來才理解說原來是真的沒有進思樂冰機器,真讓人失望

我不要再當搞笑劇的主角了,我要吃思樂冰!我要吃思樂冰!我要吃思樂冰!



就這樣,尋找思樂冰的旅程將永無終止地進行下去

如果你哪天在711買思樂冰,裝的時候若聽到怪聲千萬別回頭

因為很有可能後面有個充滿怨念的23歲男子正望著你發出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說著:

「我要吃思樂冰……我要吃思樂冰……」



(為什麼要用鬼故事的敘述當結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