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090314]還有11天!

首先我要說,小z寫的SOP文看的我整個快笑死了,果然看別人當兵的故事特別有趣,SOP萬歲

國軍技能也讓我笑了好久,這個技能我目前也持續累積經驗值中,應該快升級了

另外我的第二把假確定了,2009年5月20日,外島咖陳阿賢跟林阿庭請趕快跟你們參一調整假期回來陪我

距離第一把假的3月25日還有美好的11天快點到來吧



東引持續了兩三禮拜的陰雨綿綿,終於在星期一好轉了,中午出了久違的太陽很晴朗,很開心的洗了衣服

果然要好天氣洗衣服才會特別開心啊(不過昨天風雨大到好像颱風,很怕寢室被大雨沖到山下囧)

上週提到我的老大返台,果然這周業務忙不停,上午下午現在連晚上都要繼續作業到十點

比較慶幸的是長官們人都很好所以壓力說實在並不會很大,偶爾還可以和長官們看看真情滿天下呢

辦公室的電視都停在MTV台放音樂,每天都可以聽到發新專輯的陳綺貞讓我非常開心

下個星期去英國MV裡頭的她也太漂亮了吧,每次撥這首歌都讓我很不能專心作業務哈哈,歌詞寫朋友的也很不錯



KYMCO的新廣告最近也常看到,俊男美女的酷酷對話也很有意思

「我們交往多久了」「從上次拍廣告到現在吧」這種對話整個就是我喜歡的



前幾天跟大家一起看大學生了沒,主題是裝可愛,來賓是冰淇淋少女組但我要說的重點不是她們

大學生裡頭的娃娃超奇怪的,可是好好笑,裝無辜的轉手指還可以加速讓大家都笑了

後來逸祥演太兇把冰淇淋少女組嚇哭,結果娃娃也在後面跟著哭,整個超白痴的但是讓我笑不停,太幽默了

弟兄們討論的結果是,會穿T恤配牛仔吊帶褲又剪短髮的女生都很奇怪又鬼靈精怪

而且其他弟兄都不喜歡這種奇怪的女生(節目中的大學生表現出來的也是這樣),這樣的人很有趣啊大家真奇怪



星期一去聽身心衛生的演講,有播一小段竹野內豐演的日劇,裡頭他飾演精神科醫師

突然覺得超懷念的,竹野內豐耶,在東引看到他演的日劇是一件好不協調卻又讓人很開心的事情



根據以上文章會發現我好像真的很閒都在看電視,其實不是這樣的我都有在保護地球人不被外星人攻擊

業務當然還是很多又做不完,同寢室的學弟小佑前幾天一起刷牙時突然說「班長我覺得你抗壓性好高而且從不抱怨的」

昨天站安全時人超好的佳佳也說了類似的話,我淡淡的回說「不然怎麼辦呢」(其實是因為有點害羞)

對啊,不然怎麼辦呢,我想不只軍中,每個人都是這樣,上班的大家文章也多少充斥著這種氣氛

這種對話和這種畫面一想起總會很無奈

此外還有一些幕僚與連上的兩難,不過講在這裡既沒有幫助也沒有意思啊不如多寫些好笑的事情好了



因為老爸說我每次都寫太多字了他想看我過的如何卻又看文章看到頭暈,所以這麼孝順的我就先寫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