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090419]我也記得

我也記得那個日子,很冷又好像很遙遠

點不著的打火機和火花



快一年了,很多文字現在看到卻還是會一直流淚,所以我什麼都還不能說



今年沒什麼人記得我的生日,我也沒有跟任何軍中的人提起,事實上今年在外島大家比較注意晚我一天生日的林默娘小姐

生日那天還是一直加班加不停,然後去指揮部開會,唯一算的上禮物的只有指揮部後勤官說我們營是做的最好的

獲得長官的信任很好,我倒也沒有特別認真,只能說做人做事的道理在哪裡都一樣



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很懂,也因此我更無法面對你,也一直忘不了捷運站裡最後的擁抱

那個時候的我淚流不止,現在的我也是,幸好網咖已經沒有其他阿兵哥了



今天放假在路上碰見態度很不客氣的軍紀糾察隊要查我的軍證和假單

當然我不可能出什麼紕漏,嘴裡雖然說謝謝長官,心裡想的卻是你他媽的就憑你這種自以為是的自願役想抓我的包還嫌早!

你知道我只會在你面前說髒話



總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不帶任何芥蒂與內疚地站在妳面前

所以我什麼都還不能說



要準備收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