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090520]歸國

我又回來台灣啦,這次待了六個星期就回來了,上次撐了11個禮拜才回來,時間相對來說很快

這次回去果然如預期的非常忙碌,先忙高裝檢加班了一個月,然後返台前再背個值星班長才回來

第一次當值星帶部隊真是超緊張的飯沒吃好也沒睡好,很努力的跟學長學,幸好學長跟老兵都很挺我

不過值星當到第四天,慢慢熟悉每天該做什麼哨該怎麼排之後,空閒時間就變多了,感覺比接後勤還閒



之前因為業務關係都待在營辦公室,在連上的時間不多

這次當值星所以有機會整天在連上慢慢觀察,更了解部隊的生態,也發現了之前沒發現的東西,算是特別的收穫

帶部隊雖然很辛苦很怕被連長狂電,但很幸運的是值星官是我很信任的學長,讓我非常的安心

而且其他當過值星的學長也非常用心的教導我,甚至一開始放話說要電死我的學長反而是最挺我的,讓我非常感動

底下弟兄也非常挺我,有時有緊急事件,二話不說馬上幫我頂哨

所以對於這一切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很多事情都很感謝很多長官、很多學長跟很多弟兄的幫助與配合

第一次背值星我覺得背的不是很好,主要多是靠大家的義氣相挺,譬如分配公差勤務我總是沒能有太大的魄力馬上點人

在部隊面前有時還是得嚴肅的罵一下,但私底下還是感情不錯,大家也能體諒,讓我在感到抱歉之餘也很感心

(好像很多人不相信溫馴的我會罵人哪,我覺得大家還是不相信比較好~)



總之這次回去雖然很辛苦睡覺睡很少事情做很多,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些辛苦的日子都開始轉變成我軍旅生涯日後的甜美回憶之一,感謝你們



不過可以的話值星背這一次就好了 囧>

比較細節的東西改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