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你以為生氣就能變超級賽亞人嗎



特南克斯:「爸爸是打算立刻變成『那個』了!」

貝吉達:「喝啊啊啊啊啊!!」



神經病 (關電視) ←這絕對不是在侮辱我最愛的七龍珠









我也是很認真在過我的研究生生活啊

只是提一下同學都好認真,沒必要就罵我不認真都在玩吧

我不敢說我很認真,可是至少我沒有不認真

五天連假我弄了三份報告,只玩了一天,煙火也沒看,我哪裡不認真



到底是要怎麼樣啦

怎麼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吵啊,不是原本都是很棒的事情嗎



剛剛發現今天竟然是十三號星期五

他媽的這天會倒楣的傳說原來是真的



最後能救贖我的只有排骨便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