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74/365] 勇氣的形狀


接了新工作一週,還是迎接了手忙腳亂的聖誕節。今年去了幾次日本,很高興學生時代一直堅持的熱情依舊。照片是12月21日在京都KBS HALL聽ARCHE演唱會時撿到的吉他pick,能觸摸到神的一部分給了我很大勇氣。 (第二次看演唱會就撿到pick實在是太幸運了)

一直很難想像30歲的自己,但現在卻站在了這裡。我是如此的不成熟而需要大家的包容與指導,時常會出糗但新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我也知道這裡常常有來看歌詞的各地朋友,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留言,不過最近blogger怪怪的,我收到留言通知點進來卻看不到留言,害我都不能回文了。在我解決這個問題前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還是可以留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