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在那之後



旋風般地經歷了許多,如此深刻而如此濃烈而如此哀傷而如此瘋狂。

還不到塵埃落定的時候。
播放起DIR EN GREY的專輯,手裡拿著啤酒。

如果一切有這麼率性單純就好了。
時間離去,窗外下著大雨。

4 則留言:

  1. 我從GAUZE開始聽著DIRU的歌到現在
    神奇的是,我一直專注於歌曲旋律以及京的歌喉
    卻從未翻過歌詞...

    ARCHE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張專輯
    因此才有了動力上網找翻譯,才發現這個網誌
    非常喜愛網主翻譯之餘也提供感想
    沉浸在DIRU的音樂中,看著網主細膩的文字紓發
    實在是一件享受的事(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喔!上班以後太忙翻譯的速度減緩很多,實在對大家很抱歉呀!不過他們要來台灣了給了我很大的動力,謝謝您! :)

      刪除
    2. 想到我這把老骨頭還去追星就臉紅...>///<
      這輩子第一次的演唱會就獻給DIRU了

      非常喜愛網主的文字,很容易進入情境
      請不要覺得抱歉,興趣大於責任更能長久,祝福你:)

      刪除
  2. 版主您好,其實默默潛水看您的網誌好一段時間了,非常喜歡您書寫關於Dir run grey的氛圍。

    我今年二十八歲,聽他們音樂的時間跟您差不多,尚未有機會接觸中文流行樂前,便一頭栽入他們創造的世界中。十多年一路走來,許許多多方面都深受他們影響,甚至連出了社會,所從事的,非常熱愛的目前這份工作,都是因為在最徬徨時從Die手中接過的pick以及勇氣才拼命一試而得到的。(許多年前重要的親人過世時也是,留著眼淚站在離舞台很遠的角落,卻奇蹟一般接到小小的紅色pick)。所以我很能夠明白那種一半的靈魂都已屬於Dir en grey的感覺。

    很少跟其他的歌迷交流,但是不知為何今天突然就很想囉囉唆唆的留言跟您分享一下心情,希望不會讓您太困擾。

    回覆刪除